╰花落尽╰﹀

草樱:

沈谢民国AU小短漫,最近工作略多所以只能慢慢画着,说起来我手头的漫画已经开了几个坑了可是我却不知道先把哪个填完(……

端午不能说快乐,于是,大家吃个粽子开心度过~~~

拯救鸟厨熊猫:

枪械少女

PQ & 小T

那段时间最满意的片。。天气好妹子美~~~!

Drill钻:

不打算画完的夏日水着姆Q~最近把JOJO的动画补起来了,妹纸的坑暂时都不想填了~嘛!!就这样吧!


腦※內※回※転:

#SUPERSONICO#超級索尼子COS || SONICO: Yumiya || photo:@PhotoWireless_黄泉 || special thanks:@Mai-05 @卜卜脆小馨_我也終於大四了 || 大圖注意 ||通宵后戰內景整個人都昇華了0<—<

猫盹:

【COS】─革命机ヴァルヴレイヴ─ +Firework Lover+

  《革命机valvrave》晴艾cp向 

       艾尔艾尔弗:青木佐伊

           时缟晴人:波路萌

  摄影:尾巴、电视

  Staff:寿司、阿渣

  后期指导:黑洞、嘉嘉

  2014年寒假的尾巴终于抓住了_(:з」∠)_!情人节的后一天出了这个夜景www又冷又雨不过很高兴!

  自家艾尔最棒啦哼哼!!又聪明又冷静又漂亮!虽然感觉下一秒就要掏枪把我毙了 平时也老爱说我弱!烦!不过也是这家伙对我说“晴人性格和你蛮像,有空去看看这部吧。” 总而言之,萌上晴艾这对CP真是太好啦!

M先生:


搞好景自己先來一發,私設帳號卡(○´▽`○)


生靈滅 CN 花枝

索克薩爾 CN M

攝影 種籽


拍帳號卡最開心了~雖然每次都熱成SB(;´∀`)

弄了個Lofter來放全職的照片,結果不務正業的刷文刷得好開心哈XD

請多指教嘍(^ω^)


~H20~:

小蜘蛛2刷完就被少爷迷了个半死\(//∇//)\

马相实在是太苏了怎么办!!!!

电影里面躺在沙发上的画面。。简直诱惑病娇受啊!!!!

还有电梯里面跟石头妹讲话的那段。。哦册那!!!!

加上那细长的腿!!!卧槽!!整个人都不好了!!!

妈蛋发型又神似当年的小李子。

555555555555.。。。。。没药救了我!!!

prada还是他代言的,13年的时候店里就有大海报了!

诶嘛小伙伴还给我看了国金她拍的prada。靠靠靠简直安利死人了!!

诶嘛姐姐我要冲过去舔!!!!!!!!

魔都好几家prada啊,不晓得每家都有涵涵么(☆_☆)/////

插曲是小蜘蛛的ost,这首太好听了,都忘了是那段开始有这个背景音乐的

总觉得跟涵涵的感觉很般配。\(//∇//)\

歌:The Neighbourhood-honest


顾朝生:

#cos正片# #花开伊吕波# 

松前绪花 CN 大J

种村孝一@猫酱酱酱酱酱- 

photo@许愿树0425 

"到底想要些什么...我...我想要变得闪耀!绝不会放弃的!四十万家的女人才不会认输呢!"

绪花是一直以来的大本命,非常感谢苗苗和猫酱陪我圆满了第一话的剧情!作为给自己的生日河图,希望能被喜欢。